闽清县新任专武干部命令宣布大会在人武部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9-07-03 10:30:10  

  闽清新闻网讯6月26日下午,闽清县新任专武干部命令宣布大会在县人武部召开,大会由县人武部副部长潘传华主持,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汤国勤,人武部部长周志祥出席;全县专武干部和人武部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周志祥宣读了专武部长任职命令。专武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上,汤国勤对各乡镇新任专武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任专武干部一要牢记使命讲政治。要坚持党对人民武装的绝对领导,认清使命地位,站在讲政治、巩固国防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真正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二要求真务实干工作。保持一贯的良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新到任的专武干部要虚心学、务实干,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一颗公心、一身正气干事创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三要严守纪律树形象。清正廉洁是为政之本,各专武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服从意识,遵守党章党规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最后,张光增做大会总结。他首先代表人武部党委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武装工作的厚爱及县委组织部对专武干部队伍的倾力关心培养,并对奔赴新岗位的老专武干部们至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武装工作一线默默耕耘,希望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武装、热爱武装。张光增政委要求新任职专武干部能够尽快进入角色、提高认识,同时牢记职责、创新作为,充分发挥兼职优势,运用好应急民兵拳头力量,依托丰富的活动载体等去主动作为,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不断自我完善、提升素质,勉励全体专武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载誉前行,为推动我县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而努力“战斗”。(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