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闽清县财政局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6-01 12:35:2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近日,县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在闽清县乃赏广场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等方式,引导和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

  为了让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财政局局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发放宣传单,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政策并警示提醒,让企业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手段以及由此获利和损失均不受法律保护。

  据悉,此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共计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经济犯罪相关的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为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金燕、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