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闽清县中国人寿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mqxww.com  2019-04-03 08:43:3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为深入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妇女群众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近日,由闽清县妇联主办,闽清县老体协协办、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承办的“舞动健康美,巾帼展风采”中国人寿杯广场舞大赛在县总工会俱乐部隆重开赛。县老体协主席许建平,县妇联、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比赛活动,来自全县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开赛之前,县妇联主席钱秀美说,她希望我县广大妇女要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发挥独特优势,传承发扬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展示巾帼风采。

  比赛在《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了帷幕,《快乐渔鼓》、《火火的中国》、《时代节拍》、《水兵舞》等一支支舞蹈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或柔美婉约,精彩的表演赢得评委的肯定,也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各支参赛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队伍精神面貌、队伍编排、音乐选用等方面综合评分,县辅导站广场舞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塔庄七叠广场舞队和梅城镇妇联广场舞队分别荣获二等奖;白樟镇广场舞队、云龙乡广场舞队、南门广场舞队分别荣获三等奖;梅城镇老体协、林氏艺术广场队等4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广场舞比赛,旨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了梅邑妇女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弘扬“梅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