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闽清县残联举行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4-03 08:39: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4月2日,闽清县残联“2019年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项目在残联三楼会议室正式启动。此项目由县残联主办,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物资支持。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及残疾人代表等数十人参加启动仪式。县残联理事长黄富声向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军授予“扶残助残 大爱无疆”牌匾,并一同向前来参加仪式的二十名残疾人代表捐赠食用油。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项目,由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定向向我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捐赠“云谷园”食用油1961瓶,规格为1500ml,市场总价值9.4128万元,计划将于4月至5月之间在各乡镇开展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要格外关心,格外爱护,格外关注”的重要指示,推进我县残疾人工作,将政策宣传落实到家家户户。(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