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3亿的闽清置信智造谷项目开工

http://www.mqxww.com  2019-03-06 09:29:1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28日,闽清县在白金工业园区举办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年重点招商项目之一的闽清置信智造谷项目同期开工。县领导毛行青、林志斌、黄坚、王致镜,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闽清置信智造谷项目位于闽清县白金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为133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个亿,由37栋厂房和1栋综合楼组成,规划设计了独栋、双拼、三拼、钢结构等多型种厂房,重点打造“智慧厂房”满足不同企业需求。园区将配套企业服务中心、中央食堂、超市、医务室、体育中心等生产生活设施,并引入金融服务平台,方便企业按揭购买厂房,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记者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园区招商工作正在全面启动,重点引进光电信息、机械制造、设备加工、高新材料等高新、绿色环保优质企业入驻。(吴广钟  闽清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