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梅城司法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2-28 16:01:5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自觉与涉毒犯罪作斗争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支持平安梅城建设,2月20日,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组织志愿者到梅城镇洋桃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公园里,志愿者向来往居民群众分发禁毒资料,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向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技巧,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制毒、吸毒、种毒、贩毒等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志愿者们还劝告居民朋友要自觉学习防毒知识,不被不法分子诱骗,积极的向亲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共筑一道“防毒、拒毒、反毒”的防火墙。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让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性,增强大家共同抵御毒品的决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