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坂·法护航 ——闽清县司法局法律服务润民心

http://www.mqxww.com  2019-02-28 15:57:5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019年2月21日上午,闽清“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由闽清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委政法委、法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在坂东镇民德路开展大型普法宣传活动。

闽清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为过往群众赠送《百姓法治宝典》及操作指南,发放宪法、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主题宣传资料,并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推广“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扩大“福州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普法志愿者总是热情接待,耐心解答。法律服务队的热情和服务也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据统计,当天共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2000余份。

利用“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送法下乡,提供法律咨询,不仅扩大了普法宣传的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更是能让更多的群众学到实用的法律知识。(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