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闽清县学生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2-28 15:57: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志愿服务让公益广告更“美”

  近日,闽清县第一中学和闽清高级中学志愿者们带上劳动工具,分散到街道旁细心地为公益广告栏擦拭掉“身上”的尘土。志愿者看着经他们擦拭后的焕然一新的文明宣传栏,心中的自豪和喜悦油然而生。

志愿服务让环境卫生更“好”

  同一时间,闽清县实验小学五年(5)班雏鹰志愿服务小队到县体育中心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不怕脏不怕累,把跑道、篮球场、沙坑、健身器材场地、花坛等卫生死角都仔细清理。

  孩子们利用假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闽清县年轻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群众的点赞。不仅使得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还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劳动的热情,更激励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建美丽幸福城。(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