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服务招聘会

http://www.mqxww.com  2019-02-28 15:56: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春节过后,既是人才流动、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也是用人单位招聘的旺季。闽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开展招工活动,抓住时机,于2019年2月20日上午,在陶瓷科技孵化器一号楼举办了“2019年闽清经济开发区企业用工招聘会”活动。

      “因为企业在开春的时候用工比较紧张,所以举办了这个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工作岗位需求近百种,企业招工人数需求达近千人,既能满足园区企业的用工需求,也能推动白金工业园区的宣传。”闽清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处处长江敏对记者说到。

招聘现场

       记者来到招聘现场,来现场招聘的人络绎不绝,有退役士兵、随军家属、职专毕业学生、各乡镇乡民等。他们有的在领表填写相关应聘信息后聚在一起讨论着各自的选择,有的在询问工作人员上班内容、福利待遇等问题,进一步了解应聘工作的具体情况。大家热情高涨,都希望能在家乡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既能就近照顾家庭,又能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力。  

       据了解,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有欣弘机电、普洛机械、双棱纸业、礼恩集团、广昌和木业、浩通管业等大型企业20家。为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帮助企业进一步开展招工活动,管委会将在坂东镇十八坂商贸活动期间,在坂东镇乃裳街设置摊位为园区企业进行设点招工。并且利用闽清电视台、梅城报、新闽清、政府网站、主要街道LED屏幕等媒体平台大力推广企业招工信息。拟定县乃裳广场、闽清北站、坂东镇、池园镇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常设招聘点,方便企业常态化招工。同时,主动联系人社部门、教育部门组织园区企业赴外省及高等院校对接企业用工招聘。(闽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