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家团圆时!他(她)们却坚守岗位,守着万家灯火!

http://www.mqxww.com  2019-02-11 09:03:5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

  灯光璀璨

  在这灯火阑珊的背后

  有这么一群人在默默值守着

  守着璀璨的街灯

  守着团圆的灯火

  团圆佳节

  坚守在基层的供电人

  依然本着恪尽职守 认真负责的态度

  守着万家灯火

  保障闽清县供应通畅,是国网闽清县供电有限公司值班人员的重任。变电运维班班长郑理森对记者说到:“为了大家能够安心过年过节,保障全县的供电,留守值班的制度是从未间断过。这次除夕上班人员共7人,安排全县15个变电站特巡及红外热成像测温工作,另外要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任务”

  夜幕降临,在团圆夜里,记者走进梅城运维站,值班的工作人员还在照往常一样兢兢业业的工作着。当记者问及错过了一年一次的团圆饭是否感到可惜时,值班人员说到:“这是我们工作,要24小时值班保障群众用电,为了千家万户的欢乐我们值得坚守。”

  阖家团圆的日子,而他们当中仍有许多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他们不能离开,因为他们要保障闽清灯火通明!(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