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东镇路网建设即将全面完工,我们将迎来一个别样的新坂东!

http://www.mqxww.com  2019-01-30 08:39:5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坂东镇区综合整治工程(道路工程)(二期)共改造四条路:坂东旧街,道路长度为236m,(城市支路、红线宽度14m)、商贸街,道路长度为406m,(城市次路、红线宽度24.5m)、湖头旧街,道路长度为278m,(城市支路、红线宽度15m)、乃裳街,道路长度为633m,(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30m),截止1月25日,该工程商贸街、湖头旧街、乃裳街均已竣工试通车,坂东旧街将于今日进场倒注沥青,工程将于本月末全面完工。

  另外,县道127(境上段、新壶段)、县道128(塘坂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共改造两条路:X128起于与商贸街交叉口,止于与X127交叉口,道路修建长度954.682米,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X127起于X128交叉口,止于乃裳街交叉口,道路修建长度781.899米,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目前,两条道路均已完工试通车。

  “以前这条路有些都是土路,过年车多人多,非常脏,现在铺了沥青,路又干净又宽敞,太好了!”来自塘坂村的陈大哥说到。

  据悉,此次坂东镇区道路网络的升级改造,不但提升了坂东镇的整体形象,改善沿线居民的生活及出行条件,而且对改善投资环境,加快沿线公建的建设步伐,促进镇区的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