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梅城镇开展“爱绿护绿 小小志愿者 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1-29 09:31: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5日,台山社区居委会、社区妇联、社区关工委组织小小志愿者开展“家庭垃圾分类”宣传、“爱绿·护绿,保护环境”捡拾垃圾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新春氛围。

在志愿者征集过程中,孩子们争先恐后,都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加入环保行动的行列之中!温暖的阳光也给小小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志愿者们有的拿着垃圾袋,有的拿着垃圾钳,有的还用手捡起掉在地上的废纸、果壳。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停地弯下腰捡垃圾,给大家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环境。

志愿者们开展“家庭垃圾分类”宣传,普及绿化环保知识,人们对爱绿护绿、保护环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倡导广大居民自觉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新梅城贡献自己的力量。(梅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