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1-25 16:59:3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月18日,县委书记许用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副县长张文裕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武警福建总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许用贵向总队领导介绍了近期以来闽清县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武警总队一贯支持闽清工作表示感谢,并给武警官兵送上美好的祝福。武警总队司令曹勇对闽清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闽清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同日,许用贵一行还到福州警备区开展慰问活动。福州警备区司令孙根生对闽清一贯支持国防事业重视县人武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对闽清在国防动员、双拥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当天,许用贵还慰问了闽清县人武部的干部职工。(吴广钟)

  又讯1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荣寿赴县消防大队和梅溪、坂东消防中队进行春节前慰问,并简要听取消防部门关于春节期间工作准备情况介绍。

  闽清消防大队大队长李俊介绍说,闽清消防目前改制后已经从武警退出现役,但换装不换职责,依然担负着守护32万闽清人民安危的职能。改革转隶以后,向更加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这是与国际接轨,也是消防事业发展的总趋势。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吴广钟)

  又讯  1月1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和县人武部部长周志祥一行前往省璜镇慰问驻梅部队官兵。郑晓春希望官兵们视驻地为故乡,一如继往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同时,他要求县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扎实搞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多为部队建设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发展和巩固好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