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黄斌当选为闽清县总工会主席

http://www.mqxww.com  2019-01-23 09:29:0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月22日下午,闽清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县委常委黄斌为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群典主持,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新当选的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在会上表示,感谢县总工会历届领导班子为闽清工会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任何事业的发展,都需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愿和大家一道,在县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闽清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当好表率。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宗旨,忠诚履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大一强”和优生态、补短板、惠民生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广泛开展群众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新闽清建功立业。积极履行维权服务职责,努力实现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推进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坚定改革方向,自觉增强“三性”,深入推进“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学习,团结奋进。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服务好职工群众,自觉绷紧、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根弦,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替补部分委员事项。(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