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再上新台阶

http://www.mqxww.com  2019-01-23 09:06:4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推荐申报的闽清移动公司党支部“梅移领航”党建品牌,被福州市直机关工委授予“优秀党建品牌”称号,标志着我县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认真落实县委“党建大提升”部署,按照“一单位一品牌”要求,在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创立了一批内涵丰富、时代特色鲜明的机关党建品牌,推动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的有效落实,有力促进了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2018年,县直机关工委认定了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当好党委前哨后院排头兵”等27个“机关党建品牌”,评选表彰了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人大代表之家”等“十佳机关党建品牌”。

  目前,还有20多个机关党建品牌正在申报中。下一步,县直机关工委将持续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品牌在推进“红色领航工程”、“达标创星”活动以及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中的辐射和示范效应。(县直党工委 黄凌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