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陈忠霖参加人大代表团、政协讨论组分组讨论

http://www.mqxww.com  2019-01-15 10:34:2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月13日,县委书记许用贵先后到坂东、东桥、梅城、梅溪、白樟等乡镇代表团以及县政协第一、第三讨论组,倾听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许用贵在各讨论点参加讨论时指出,2018年,我县聚焦“三大一强”战略,深入开展“抓项目促发展”等专项行动,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各乡镇要结合地域特点,抢抓机遇,跟紧县委县政府步伐节奏,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善于与群众沟通的优势,做好上情下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并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建言议政的能力,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共同推动闽清发展。 (梅城报 王广兰)

  又讯 1月13日上午,县长陈忠霖在省璜代表团参加讨论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陈忠霖鼓励大家为我县的各项事业腾飞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他指出,过去一年里,省璜镇工作成效很好,干部的精气神好,发展势头好,各项指标完成的好。在农业发展上,柑桔、芋头、山茶油、再生稻齐头并进,形成四个“万亩”规模;建筑业异军突起,260亿的产值占全县的一半,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省璜镇在乡村面貌、基础设施、美丽乡村、养老补短板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小成绩。希望今后随着1504线道路(镇镇有干线塔庄至省璜段)的建成通车,省璜镇的干部能够有更多的作为,在服务建筑业的相关产业上多思考,为产业集聚做好服务。在抓项目促发展中增强乡村发展的后劲,在一、二、三产业融合中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村财增收联系起来,加强与乡贤、乡谊的联系,为增强闽清经济发展的后劲做出更大的贡献。(梅城报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