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3》在闽清县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汲取榜样力量,奋力建设新闽清

http://www.mqxww.com  2018-12-05 08:31: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1月9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中央1套播出,专题片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以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等一个个感人故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闽清县委组织部通过下发收看通知、集中组织收看、协调县电视台转播,新闽清、闽清党建等微信公众号转载播放等形式,确保广大党员收看学习全覆盖,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观看、下载自行收看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榜样3》播出后,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汲取榜样力量,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