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集中走访联系党代表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12-05 08:27: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党代表是由各基层党组织选举产生的,具有广泛代表性,是架设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反映广大党员、群众心声,为党作出各项科学决策提供依据的重任。

  近日,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开展集中走访联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关心代表的工作、生活,听取和征求好的意见和建议,邀请党代表在近期即将开展的福州市对闽清县的公众评议活动,为闽清支持点赞。同时,建立县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微信工作群,进一步密切与代表的联系,畅通建言献策渠道,推动全体党代表在加强党的建设、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参与重大决策部署、关心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奋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积极贡献力量。(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