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塔庄镇举办第一期乡土人才培训班

http://www.mqxww.com  2018-12-04 11:24: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闽清县塔庄镇在阡陌农庄举办第一期乡土人才培训班。培训班由闽清县委组织部、塔庄镇人民政府主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或核心骨干、村两委干部、党员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青年、涉农企业负责人、等近180人参加了活动。

  为期两天的课程围绕乡土人才的“强化振兴意识”、“打开视野格局”、“重塑集体观念”、“认知乡村新业”、“提升表达技能”等目标,邀请了福建谋是咨询公司项目策划师陈滔、福建汇邦投资公司总经理强佑航、 福建懒虫房车露营公司总经理黄祥东等人设计了“一套策略”、“两个改革”、“三项专题”“四组沙龙”4个专题课为学员们展开了细致地讲解。

  参会学员表示,会把这次学习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新的起点,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把握好自己的发展方向,认真思考本村的发展规划,绝不辜负领导与群众的期望。(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