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猴山、南山片区房屋征收工作今日签约破百户

http://www.mqxww.com  2018-12-04 11:14: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2月2日上午,闽清南山片区南山路征收户代表涂先生在补偿安置协议书上签字,成为闽清县“两山”片区第一百位签约被征收户,该户为梅城片区的被征收户。指挥部指挥长、县政府副县长张文裕等到现场与该被征收户亲切交谈,并对大力支持本次房屋征收工作的被征收户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

  据了解,涂先生在福州工作,这次是专门回来闽清签约。他表示会全力配合、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为改善闽清人居环境出一份力,也对县委县政府此次征迁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

  本次房屋征收,是闽清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房屋征收,被征收户数量达到731户。房屋征收工作不仅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更是人民群众们众心所向 、众望所归的民心好工程。目前征收工作正在高效推进,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真正造福于民,为大城关建设发展奠定基础。(黄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