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mqxww.com  2018-12-04 08:46: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1月28日下午,闽清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张薇、叶林生、杨大兴、陈婉霞、张文裕、华秀敏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县长陈忠霖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张薇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梳理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之后,县委书记许用贵在讲话中指出:

  一、强化目标导向,以更高的质量完成迎评任务。要为福州建设幸福之城作出闽清应有贡献,同时要结合年度测评,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二、强化问题导向,以更快的速度补齐创城短板。一是坚持全程冲刺,任务目标要再明确,二是基础设施建设要再加速,三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再提高,四是市民文明素质要再提升。

  三、强化舆论导向,以更强的阵势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一要拉开宣传阵势,二要讲好闽清故事,三要展示闽清新风。

  四、强化责任导向,以更实的举措保障创城工作实效。一要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完善工作机制,三要强化队伍保障,四要强化督促检查。(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