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首家乡镇商会成立啦!

http://www.mqxww.com  2018-12-04 08:44:5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1月28日上午,闽清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梅城镇商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县领导郑晓春、谢养书等到会指导。

  经过大会选举,福建国鑫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邹国当选为梅城镇商会首届会长,福建省城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志武当选为监事长。梅城镇商会创会会员51名,行业领域涵盖建筑、装修、陶瓷、电瓷、贸易、汽车、广告、工艺品、商场超市、医药、旅游、保险等及个体工商户。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对梅城镇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梅城镇商会是在全县12家异地商会的基础上成立的第一家乡镇商会,起到了表率带头作用。会员企业一定要发扬工匠精神,诚信经营,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商会要充分发挥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治理等方面的作用,架起党委政府和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社会治理;要搭建服务平台,反映会员合理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凝聚会员群众力量,积极参与到县“三大一强”战略实施中,为建设幸福新闽清贡献力量。

  据了解,闽清县将陆续在其余的15个乡镇成立商会,实现乡镇商会全覆盖。(许泓彬、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