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举办企业“上云上平台”的联通系列产品推介会

http://www.mqxww.com  2018-11-06 16:21:0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1月1日上午9时,福州联通联合闽清商务局在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关于闽清企业“上云上平台”的联通系列产品推介会。参会的有闽清商务局、中国联通福州市分公司,闽清联通相关领导、以及闽清100多家优秀的企业代表。会上,闽清商务局副局长蒋南翔、闽清联通总经理王大双发表致辞。

会议强调了企业开展互联网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并鼓励闽清当地企业,要依托国家政策利好,积极上云上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就是将企业研发设计、设备管理、生产管理、能耗优化等生产制造核心环节“上云上平台”,依托互联网平台实施数字化升级,从而促进制造业进一步降本提质增效,形成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相互促进同步提升的良好格局。

据中国联通福州分公司解决方案工程师曹晓宇介绍,联通大数据在金融行业提供了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分享了各行业大数据的成功案例,全面展现了联通大数据的风采。

解决方案工程师蔡晓炜对钉慧企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这是一个为企业创建智慧生态的系统。解决方案工程陆柳伊,就企业“上云用云”对与会人员进行宣传推介,现场的企业代表们和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望此项目有助于促进闽清企业借助云计算、云存储等先进工业互联网生产方式,提升企业生产效率、降低企业成本,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促进产业链、供应链高效协同和资源配置优化,实现企业业务流程再造和组织模式创新和升级。(郭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