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天食品(闽清)工业园项目已全面竣工

http://www.mqxww.com  2018-11-06 16:20:2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提起“中华老字号”“民天”,你或许不甚了解,但作为福建人,你肯定吃过“民天牌”的酱油或醋,味道好、有特色,样样直钩味蕾,让人印象深刻。11月2日,记者来到闽清白金工业园区,实地探访落地该园区的民天食品工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项目是福州市重点项目,2016年10月份动工,到今年9月已全面竣工。新厂区采用自动化生产线,目前,产区的设备试运行、试投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且老厂区的搬迁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今年年底全面投入生产之后,计划明年的产值会达到1亿以上,达产之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在为闽清带来3000万元税收的同时还能有效带动闽清当地就业。”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黄婉华告诉记者。

  据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副总经理柳瑞光介绍,该项目分为酱油车间、鱼露车间、黄酒车间及包装车间,目前,鱼露车间已经正式投料投产,其余的车间在下一周也会陆续开展,预计12月底将会全面投产。(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