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您说话,全程我代办!闽清县推行企业注册登记免费代办服务

http://www.mqxww.com  2018-10-23 08:49: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注册开办公司,手续不用自己跑,这样的好事儿不知道您听说过没有?

  近日,记者走进了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看到企业登记免费代办点坐满了人。前来办理业务的陈女士对代办窗口的免费代办服务赞不绝口,她告诉记者,以前觉得费时费力的事情现在有了这项免费代办服务后变得好办多了、方便多了,也节省了自己的时间成本。

455859766179619054.jpg

  据了解,为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县市场监管局推出全程免费代办服务。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共设置了三个代办服务窗口,免费为企业提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企业设立、变更登记等40项登记业务。申请人只需要提供企业的基本信息,窗口代办员帮助准备股东会决议、章程等一整套申请资料,随后只需签字即可。

  “我们在做到‘最多跑一次’的同时,将企业觉得登记难办的事一次性代办完毕,这项服务措施可有效地减少了申请人往返时间和等待时间,把企业办理营业执照的成本降到最低。”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科副科长刘锦霞说。

  “有事您说话,全程我代办。”一个看似微小的惠民之举,展现出了闽清市场监管部门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闽清打造“亲商、安商、帮商、富商”的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黄文婷、县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