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闽清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mqxww.com  2018-10-23 08:29:1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0月20日上午,由闽清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乃裳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婉霞,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城区中小学师生代表、社科宣传志愿者、新闻记者等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陈婉霞致辞,随后县领导向县图书馆、城关中学、城关小学代表赠送社科书籍,最后由张薇宣布2018年闽清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

  启动仪式后,现场开展了“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社科主题图片展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社科志愿者们就百姓关注的社科、法律、食安、计生等热点难点问题为过往群众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现场还发放了《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丛书》、《闽清县社科普及宣传之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专辑》等社科书籍、宣传册近5000多份。多种形式的宣传,不仅吸引了群众的热情参与,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让参与的群众大有收获。

  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 谱写闽清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为建设繁荣闽清提供思想引领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