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铭来梅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10-23 08:28: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0月19日上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有铭带队莅临闽清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柯有铭一行实地调研梅溪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建设和代表活动的开展等情况。柯有铭对梅溪镇党委和人大主席团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梅溪镇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活动质量,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随后在县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许用贵、刘久兴分别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工作进行了探讨。柯有铭指出,闽清县委对人大工作领导有方、支持有力、保障有效;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持续提升监督实效,高质量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多项工作特色亮点多、成效好, 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柯有铭强调,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强化制度建设,以制度规范人大工作有序开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坚、林从娇、林以銮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