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瓷天下旅游景区之海丝精灵谷项目已完成95%!

http://www.mqxww.com  2018-10-23 08:26:1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近段时间来,位于闽清县东桥镇的瓷天下旅游景区之海丝精灵谷引起广大群众热切关注。据了解,该景区将于11月17日开业。那景区建设进展情况怎么样呢?带着这个问题,记者于10月19日探访了该景区施工现场。

  走进景区工地,记者看到施工单位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正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工人们正争分夺秒紧张劳动,处处展现出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

  “海丝精灵谷开工至今,已经完成项目建设95%,景区门墙、20000㎡《星空》大地艺术画、南海起航和一连串的海丝历险主题游乐设施已经完成,本月将进一步完善绿化、内部装修、设备调试等工作,将于今年11月17日对外试营业。”景区负责人黄兴炎告诉记者。

  据介绍,海丝精灵谷为瓷天下旅游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它以“小精灵带你体验千年海丝历史文化与两万里海丝瓷路风情”为主线,通过五场海丝文化演艺、20000㎡《星空》大地艺术画、一批可爱精灵的萌趣互动秀、一连串海丝历险主题游乐等多种创新、趣味形式,带领人们游历奇妙的海丝旅程。全区共有南海起航、丝路历险、星海奇遇、童趣精灵村、探秘非洲部落、梦回故里六大板块,四十几个景点,寓教于乐、融创于玩,创造性、趣味性地展现了海丝瓷路悠远、博大、神奇而又多彩的文化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