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一组向群团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18-10-22 14:34:0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按照县委巡察工作有关组织安排,10月18日上午,县委巡察一组向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3个单位反馈县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勇,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薇出席会议。

  赵勇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对党的建设的领导,抓紧抓实巡察整改工作,履行好管党治党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从严转变作风,对照问题逐条逐项研究分析,强化立责明责履责,实行“台账销号管理”,主动反馈并公开整改情况,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进一步拓展巡察成果,被巡察单位要把问题整改与党的制度建设以及贯彻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入查摆问题根源,切实做到举一反三,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动我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反馈会上,三个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坦诚的态度,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以务实的作风立即着手开展整改工作,对反馈的问题做到全面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继续推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