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礼乐文化周系列活动工作协调会

http://www.mqxww.com  2018-10-18 09:18:0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0月15日,县委常委张薇主持召开了礼乐文化周暨陈旸诞辰95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协调会。副县长陈婉霞、县政协副主席华秀敏出席会议,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新华网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勤暖汇报了陈旸诞辰950周年之歌舞晚会、主题灯展、工农业产品和旅游摄影展、一镇一品主题推广工作进度;县文联主席马昭峰汇报了纪念陈旸诞辰950周年之精品书画笔会和展览活动工作进度;县社科联主席王慧光汇报了论道梅溪·礼乐之都——纪念陈旸诞辰950周年之礼乐文化论坛工作进度。与会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就本乡镇本部门所负责的事项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在现场进行工作协调,进一步明确职责。

  协调会上,张薇强调,10月底举办的礼乐文化周系列活动是宣传我县礼乐文化的一个工作重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有把这项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来做的使命感;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各项活动方案,各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分工,根据任务,进行梳理分配,要把细化的任务落实到人;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度,做到一天一汇报,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规范、高效、圆满地完成这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