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农技专家送技术到闽清来了!

http://www.mqxww.com  2018-10-16 10:38: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闽清县雄江镇政府大会议室里端坐着数十位认真听讲的“学生”,原来他们来自全县各乡镇的脐橙、雪柑、蔬菜种植合作社的成员、专业户、农民。他们在聆听全国劳模农业技术专家陈雪金讲授脐橙、雪柑种植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方法等知识。课后,陈雪金还来到雄江镇梅洋村天绿农场向种植户传授相关种植技术。

本次劳模下乡送技术活动由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劳模协会、闽清县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通过大力开展农业技术培训,满足农业发展的需要和农民致富的迫切需求,不仅发挥了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而且提高了农民的整体素质,让其掌握了更多、更深的农业科技知识,增强了农民发展生产、改善生活的信心。(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