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六都医院独立设置的儿科病区正式开科

http://www.mqxww.com  2018-10-08 21:53: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0月1日,闽清县六都医院儿科顺利设立独立病区正式开放。

  据儿科主任刘翔介绍,儿科目前开放病床35张,以后还可根据使用情况增加床位。医护人员17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 3人。“新独立设置的儿科,不仅在软硬件设备上给予了标准配备,而且为了科室的发展,医院更是抽出了精干的医护人员,争取用精湛的技术,更高的服务标准,为儿童提供更好的医疗护理服务。”科室配备有多台多参数监护仪,听力筛查仪,微量注射泵,压缩雾化吸入装置,中心供氧及中心负压吸引引流设备。除开展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和儿科急、危重症的抢救外,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呼吸、消化、泌尿等疾病诊疗。

  儿科病房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六都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为建设平安医院、平安闽清,提供多一份安全保障。(许泓彬 六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