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线、听点评!四级人大代表视察闽清县下祝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8-10-08 08:35:1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闽清县人大常委会组织28名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前往下祝乡集中视察闽清县抓项目促发展和经济“稳增长”工作情况。县领导刘久兴、黄坚、张韬参加视察活动。

四级人大代表视察组在下祝乡实地察看了后峰生态健康养老中心项目、翁山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和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麒麟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现场听取县政府和下祝乡关于抓项目促发展和经济“稳增长”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就闽清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祝乡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据了解,近年来下祝乡紧紧围绕“旅游休闲避暑胜地、三县边界商贸驿站、四季瓜果花海之乡、绿色农副产品基地”四个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山区绿色生态优势,加快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全力开展精准扶贫攻坚,有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抓项目,促发展”活动取得了实效。(郭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