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悠泰学堂召开经验总结大会

http://www.mqxww.com  2018-09-13 08:16:1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白中镇攸太村“悠泰学堂”召开经验总结大会。闽清县妇联、白中镇妇联、攸太村主干、攸太村妇联执委成员、悠泰学堂学员家长代表等参会。

  会上,攸太村妇联主席黄丽红向大家介绍了“悠泰学堂”首期暑期班办班情况并总结经验。暑期班共招收23名来自本村和外来工子女的小学生,开设文娱、书法、医学知识、儿童防拐防性侵、文明礼仪、手工制作、科学小实验、亲子活动等兴趣课程,由15名志愿者共同参与授课和管理工作。通过暑期班提高了小学生的科学知识和动手能力,加深了亲子感情。黄丽红告知大家“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已在福州市“姐妹乡伴”见面会上签约,并和大家分享了在见面会上学到的经验。参会人员也踊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愿意支持悠泰学堂工作,积极参与学堂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基层妇女组织活动,汇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巾帼力量,推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妇女是乡村发展和振兴的重要力量。“姐妹乡伴”,姐妹相帮,祝愿这项目陪伴广大的乡村妇女姐妹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为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白中镇、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