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福州千岗定向定西精准脱贫计划”点赞

http://www.mqxww.com  2018-09-10 08:38:4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在人民日报社日前组织开展的“大国攻坚决胜2020——2018精准扶贫案例征集”活动中,“福州千岗定向定西精准脱贫计划”作为我市唯一代表参评项目,从全国600多个报名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一轮推荐案例进行网络展示宣传。9月7日前,市民可参与网络点赞活动,为我市精准劳务扶贫定西工作助力。

  具体操作流程:下载“人民日报”APP客户端,进入“人民日报邀请您为精准扶贫案例点赞”页面,找到“福州千岗定向定西精准脱贫计划”案例后进行点赞,每天可连续点赞3次。

  “福州千岗定向定西精准脱贫计划”,即市人社局在福州市国有企、事业单位中甄选310个优质岗位,定向招收定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借鉴公益性岗位开发扶贫经验,探索以劳务补助方式实施“千岗定向定西精准脱贫计划”,每年在定西持贫就业基地企业中开设2000个岗位,定向招收定西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