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名嘴”齐聚一堂,闽清县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

http://www.mqxww.com  2018-08-27 08:21: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8月23日至24日,福州市“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比赛决赛在福州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举行。闽清县委宣传部选送的林济杰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通过比赛,发现和培养一批扎根基层、热爱宣讲的基层理论宣讲骨干,打造一批基层理论宣讲“名嘴”,不断提升基层理论宣讲水平,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的50名基层理论宣讲员参加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林济杰以《老百姓出行方式的巨大改变》为题,从自己出行方式从绿皮车到高铁的巨大变化讲起,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获得感节节提升,表示自己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配合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在“老”字号工作岗位上奉献“夕阳红”作用。林济杰的宣讲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得到93.5分的高分,荣获二等奖。(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