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组织参观“党风廉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http://www.mqxww.com  2018-07-30 08:03: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7月25日下午午,闽清县司法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了位于水口生活区的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警示案例、听取讲解说明,进一步坚定了清廉为政、洁身自好的信念和理想。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和各地的勤政廉洁楷模,正反鲜明对照,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提醒着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立足岗位,践行“两学一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正面倡导引导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树立了道德“高线”,同时大力开展反面警示教育划出了纪律红线,在“一正一反”教育中,自己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在今后工作中会时刻以党规党纪为准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