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情浓”助无偿献血,“爱汇梅城”传公益之心

http://www.mqxww.com  2018-07-18 08:10: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7月14日,“闽地清源,医路乡城”三下乡队伍携手团县委、福建省血液中心以及长富乳业在闽清县乃裳广场开展了一场大规模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志愿者们分发献血宣传扇以及献血宣传单、给参与活动的老百姓们测量血压。参与活动的大多为老年人,志愿者们在为他们测量血压之余,还为他们讲解常见的药品安全知识,同时不忘建议他们的孩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对于青壮年人士,志愿者们积极鼓励他们无偿献血。

  本次活动共发放1000余份血液知识手册、500把献血宣传扇子,有近200人测量血压,回收医保知识问卷110份,献血人数达50人左右。志愿者们在与当地的老百姓交流的过程中,不仅收获到了实践经验,更将无偿献血的这份公益之心传递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