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8-07-06 08:46:4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4日,福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日官一行来我县就社科普及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江滨生态公园、《梅川礼乐图》瓷画长廊以及县文庙,听取和了解我县历史文化。随后,双方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社科联主席王慧光汇报了我县自社科联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此,陈日官表示,闽清是个山美水美,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社科也要有新作为,社科队伍要加强学会管理,履行好职责,凝聚力量,为新闽清作出我们社科联的贡献。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考察参观了我县陈祥道、陈旸纪念堂以及台山移风易俗公园。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社科普及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对社科普及宣传工作重视程度高,同时今后可以开展更多的群众社科普及宣传活动,通过社科联这个桥梁和纽带,将闽清人文历史文化结合社科力量进行更好地宣传普及。(汤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