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直升机医疗应急救援演练圆满结束

http://www.mqxww.com  2018-06-21 09:31:0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6月12日,闽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交警大队 、县交通运输局、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县民政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闽清县支公司及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开展闽清县直升机应急医疗救援演练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婉霞出席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主要内容为现场应急救援、伤员从救护车上下载,平车转送、接驳直升机起降。演练现场各单位反应迅捷,流程顺畅,组织严密。通过对陆空救援无缝对接的演练,向群众展现了闽清县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实力。

  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安全发展观念,提升了安全生产文化建设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契合闽清县“安全生产月”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氛围,也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借助立体救援体系,加强政企互动,进一步为人民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有效的优质服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闽清县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