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惠民资金网建设项目资金公开培训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8-06-07 08:27:1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6月5日,闽清县财政局组织全县各乡镇惠民资金网分管领导与经办人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开展惠民资金网建设项目资金公开培训会。县纪委、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该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纪委监委毛维怡强调各乡镇要指定专人负责数据采集、整理、上传工作,确保数据采集的及时性、准确性及真实性。同时,在数据采集过程中,各乡镇纪委要发挥一线监督作用,督促乡镇财政所、农业服务中心、经管站做好数据收集上线工作。随后,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刘小语强调各乡镇惠民资金网经办人员须于每周五前上报2个以上村居建设项目资金收支情况公开表,并讲解了收支情况公开填表说明,指导各乡镇经办人在填表过程中应注意的注意事项。

  据了解,闽清县惠民资金网于2017年9月30日正式启用,打通了惠民资金监管的“最后一公里”。为扩大惠民资金网公开项目闪容,拓宽群众查询覆盖面,我县全面铺开惠民资金网建设项目资金公开工作。这项工作由县纪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共同推进。(陈文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