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盼“不动”终于盼到了,闽清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为民解忧

http://www.mqxww.com  2018-05-16 10:12: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5月14日,闽清县动物卫生监督所集资楼的住户代表陈老伯专程来到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向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窗口人员赠送了一面锦旗。

  原来,陈老伯所住的集资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曾以县农业局集资楼的名义进行建筑报建,但由于涉及房屋改建、机构改革、房屋产权转移、登记政策调整等,一直未能完成国有土地使用权分割登记手续,办不了产权登记。

  今年初,陈老伯来到闽清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反映情况,希望解决上述问题。获悉情况后,中心向县政府汇报,并与省、市不动产登记部门沟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议定由现有房屋所有权人直接到国土所补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手续,并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同时,窗口工作人员指导业主们陆续递交办证申请,为他们办理不动产权证。陈老伯终于领到期盼多年的“不动产权证书”。

  “群众利益无小事,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尽力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这是我们服务群众的应有之义。”闽清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窗口负责人张丹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