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侨胞欢迎晚宴

http://www.mqxww.com  2018-04-20 09:04: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 4月15日,马来西亚诗巫闽清同乡会及刘氏公会侨胞一行120余人到访闽清。闽清县举行晚宴,欢迎侨胞回乡。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郑晓春、黄斌等参加了欢迎晚宴。


县委书记许用贵和马来西亚天猛公拿督刘利民先生在晚宴上分别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420092842.jpg

县委书记许用贵致辞


许用贵对海外侨胞们说,你们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在异国他乡辛勤创业,不仅安家立业,还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你们是家乡人民的榜样,华侨文化始终影响和引领家乡人民走南闯北,使家乡培养出许多事业有成的各界人士;你们还是家乡人民的支柱,不但热爱家乡、回馈桑梓,还始终没有停止过为家乡谋发展、为亲人谋幸福;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家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


微信图片_20180420092840.jpg

马来西亚天猛公拿督刘利民致辞


刘利民先生代表此次访梅探亲交流团表达了对家乡政府的感谢,也表达了在外侨胞对家乡的思念之情。看到闽清近几年的大变样,他感到由衷高兴。他希望能与家乡领导共同探讨交流,共同协作,积极推动两地各个领域的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420092837.jpg


据悉,马来西亚诗巫闽清同乡会及刘氏公会访梅交流团将继续在我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座谈交流、探亲、观光等活动,计划于18日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