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弘扬烈士精神,倡导移风易俗,推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4-04 17:57: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清明节是我国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传统民俗节日。4月4日清明节前夕,闽清县在县烈士陵园开展弘扬烈士精神,倡导移风易俗,推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城区各单位干部职工、中小学学生及群众自发前往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祭奠革命先烈,悼念革命英雄。在烈士纪念碑前,前来祭奠英烈的人们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束并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追思和悼念,过程庄严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抚今忆昔,让人们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增强爱祖国、爱人民的意识,在和平时期弘扬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舍己为国的精神,体现了政府和民众的人文关怀。

  据统计,今天前往烈士陵园祭扫人次约二千余人次。(县民政局、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