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进校园”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7-11-12 20:40: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闽清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社科联联合走进了驻梅某部队、省璜镇中心小学、上莲乡初级中学,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进校园”宣传活动,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部队和山区学校中去。

  驻梅某部队指导员说:“这次的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我们军营文化生活的内容,之后我们一定会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完成为国为民的军人使命。”上莲乡初级中学黄校长说:“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社科党史书籍送到学校,这使得我们校师生都能得到很好的学习教育机会,意义重大啊!”

  据悉,此次活动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社科联向军营、学校图书室赠送了《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丛书》等社科普及读物和社科有关书籍,向部队官兵、在校师生发放了《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中共闽清二都区(工)委斗争史》等宣传资料,并展出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和闽清党史知识展板,在军营和学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受官兵和师生们的喜爱。(汤丽雯、县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