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攻坚不停歇,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5日结构封顶!

http://www.mqxww.com  2017-10-09 09:11:3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闽清县六都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两节”期间仍然紧抓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建设不放松,5日,正在建设的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实现结构封顶。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1200㎡,建筑面积8600㎡,建设楼高31.8m,八层楼高,计划总投资3750万元,是闽清县县委县政府2017年攻坚项目,同时也是闽清县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于2017年6月2日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8月投入使用。新建的门诊医技综合楼符合现代医院管理要求,一层为影像科、收费处、药房等,二层、三层为各门诊诊室,四层为超声科、心电图科,五层为检验科,六层为餐厅、营养室,七层、八层为行政办公区、会议室等,而且门诊、医技科室楼层跟住院部大楼之间有连廊,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全面改善医院的医疗条件,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门诊医技综合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医院与建设单位将更加密切协作,保安全、重质量、抓进度,建设优质工程,尽快实现新的大楼的启用,早日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苏雪容  六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