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庄镇禁毒宣传掀高潮

http://www.mqxww.com  2017-09-18 16:46:1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禁毒,一直是关系人民身心健康的头等大事,今年以来,闽清县对禁毒工作常抓不懈,塔庄镇也积极响应,在全镇掀起了禁毒宣传的高潮。

  近日塔庄镇禁毒办利用溪莲小学召开家长会时机,在校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会上,溪莲小学校长以“美好人生·远离毒品——青少年学生防毒行动”为主题,作了关于青少年学生防毒禁毒的宣讲,掀起了学校禁毒宣传新高潮。

  塔庄镇禁毒办通过悬挂横幅、LED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近期,塔庄镇党委、政府利用横幅、LED等在各大公共场合的显眼的位置开展广泛宣传。同时各包村领导、部门负责人都下村宣讲,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场所、进单位和进家庭系列活动,增强全民和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在塔庄镇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文/图  苏雪容 塔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