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枕戈待旦,未雨绸缪,全员全力防抗“纳沙”台风

http://www.mqxww.com  2017-08-01 15:32: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今天下午到夜间登陆台湾中南部沿海,30日在福建沿海再次登陆,或将给闽清县带来大风暴雨。闽清全县上下,紧急行动了起来,多措并举、枕戈待旦、未雨绸缪,全力做好防抗“纳沙”台风工作。 

7月28日下午14时,闽清县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28日晚上20时,闽清县启动防台风lll级应急响应。

在启动IV级应急响应后, 7月28日下午,闽清县防指召开全县视频会议,部署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防范工作。县委书记许用贵在会上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部署要到位、责任要到位、人员转移要到位、应急防御要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措施机制要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做好危险地带人员、地灾点、山塘水库、河道、在建工地等重要地点防范工作;各单位各部门人员在岗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加强薄弱环节巡查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扎实做好防御工作。

响应防汛防台风号召,闽清县各级各部门在行动

 

 

 

 

 

 

 

通过微信布置、督查防台风工作

 

 

 

 

 

 

宣传预警

 

 

 

 

 

 

 

 

 

 

 

 

 

 

 

巡查山塘、水库、河道、地灾点、工地

 

 

 

 

 

 


 

 

物资盘点准备

 


 

 

景区、景点暂停接待游客

 


 

 

人员转移

 

 

至本文发稿时,各乡镇已经有序开展群众转移活动,部分乡镇已经完成危险地带群众转移。(新闽清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