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公安局举办全县公安机关新闻宣传培训班

http://www.mqxww.com  2017-07-27 15:59:5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推动全县公安宣传工作整体上水平,7月24日,闽清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新闻宣传培训班”,县局各所、队、室负责宣传工作的内勤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邀请《福州日报》记者欧阳进权,就新闻采编技巧、新闻图片拍摄进行了针对性的授课,政工室副主任刘文新讲授《公文写作技巧》,政工室民警张永锦讲授《公安类稿件写作技巧与探讨》。课程内容涵盖了新闻策划、新闻采制、新闻采编技巧快速入门、新闻稿件编辑技巧、新闻标题制作艺术等新闻宣传基础理论知识和新闻写作方法等。整个培训,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实际指导,从理论到实践,相互结合,对于开展公安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