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闽清县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改革专题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7-07-19 17:01: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改革始终是‘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的有机结合。我们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着我们工作的改革,顶层设计给我们的改革指明了方向。”闽清县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县委办副主任汤绍峰说。

  7月19日上午,闽清县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举行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就两天来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想。大家表示刚收看两集专题片,就有深深的震撼,明确了改革势在必行,一定要将改革进行到底,观看专题片让自己在所负责的工作领域,有了新的思路,也坚定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改革创新的决心,坚定不移地将本部门工作改革进行到底。(文/图  余兆铿  吴广钟  陈婷)